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基层动态
大祥区中心街道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 (通讯员 莫坤红)

2月15日下午,中心街道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3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部长周剑锋、党教中心主任,区纪委第二室主任等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谈思想认知,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

周剑锋部长就此次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然而,在思想、作风层面的问题查摆、在开展互相批评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周剑锋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街道党员矢志不移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在铆足干劲拼经济上作表率。纲举目张抓工作,项目为王抓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强中心城区战略上更有担当作为。三是在提升能力惠民生上作表率。要自觉培养系统观念、法制思维,从严从实带好干部队伍,在干好民生实事下苦功夫、细功夫。四是在敢于斗争严作风上作表率。既要敢于斗争又要善于斗争,不断加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在“险滩”中,奋发积极、主动排雷、精准拆弹。五是在廉洁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进一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坚守底线、筑牢防线,自觉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