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炉军到蔡锷乡督查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汪小勇 【字体:

11月18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炉军采取“四不两直”到蔡锷乡督查扶贫工作。

王炉军一行首先走访了贫困户,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驻村工作队帮扶制度落实情况,抽查了蒋河村扶贫工作队的扶贫档案资料情况扶贫档案资料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区委扶贫工作制度,对标对表做好扶贫工作。

随后,王炉军一行来到蔡锷乡松坡中学,检查了贫困学生教育助学落实情况。王炉军要求,要认真落实教育助学的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送到贫困学生手中;要认真研究好、开展好、学习好、传承好蔡锷将军爱国主义精神,从娃娃抓起,把蔡锷将军的爱国主义精神深入种植到每一个学生的灵魂中。

最后,王炉军一行来到蔡锷村检查了扶贫工作队工作日志和工作台账,指出驻村工作队、乡、村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好对扶贫资料台账的整理、归档、规范、保存工作,把扶贫工作做深做扎实,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