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积极开展电商扶贫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陈尧栩 【字体:

11月15日至17日,邵阳市2019秋季电商消费扶贫和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在西苑公园举行。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来自大祥区的7家电商企业积极参加活动,在现场布置了农产品展销区,三天累计达成交易额12.68万元。

近年来,大祥区积极开展电商扶贫行动,制定了三年行动方案,在全区建设47个电商扶贫服务站点、1个电商扶贫服务中心和10个扶贫示范网店,实现了全区行政村扶贫站点全覆盖,并多次组织电商扶贫从业人员及各站点操作人员培训,充分发挥村级服务站点的积极作用,组织本地特色农产品上行,拓展销售渠道,帮助贫困户扩大销售,增加收入,为实现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2018年大祥区还被评选为省级电商扶贫专项行动优秀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