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道:打响蓝天保卫战,联合整治大气污染
发布时间:2019-01-30 信息来源:中心街道办事处 作者:姚东海 【字体: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天民、主任王利波现场执法

1月30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天民、主任王利波带领城管办一行20余人开展对辖区的小餐饮、散煤、熏烤腊制品存在的大气污染进行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蓝天保卫战宣传单,宣讲环境保护、消防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知识,最大限度争取广大市民和沿街商户的支持与理解,提高经营户消防和食品安全知识,并责令存在大气污染的经营户立即进行整改,绝大部分商户表示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尽快整改,主任王利波现场要求街道纪工委全程介入整改过程,对履职不力,限期没有整改到位的社区进行约谈。

此次整治活动共发放宣传单百余份,劝导整改经营户20余户。下一步,街道将蓝天保卫战作为街道的例行工作,继续加强宣传、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