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街道落实除夕值守禁燃禁放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19-02-06 信息来源:中心街道办事处 作者:姚东海 【字体:

2月4日,这是一个全国人民合家团圆的日子,但中心街道全体干部舍小家为大家,齐心协力、多级联动,禁放烟花爆竹,势要打赢蓝天保卫战,副区长肖小鑫带队督察街道除夕值守情况。

在中心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下,街道纪工委、综治办、安监站、各社区分工协作,共同做好禁放烟花爆竹工作。各社区通过LED显示屏、悬挂横幅、张贴公告等形式向居民广泛宣传“禁爆令”、保卫邵阳蓝天;全体干部对辖区各社区进行巡查,重点时段昼夜盯守,全面落实禁放工作;纪工委对禁放工作严肃执纪问责和除夕、元宵等关键节点人员值守到位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要求街道全体干部、社区干部扎实开展工作,对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绝不姑息,确保“禁爆令”落到实处,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过个“天蓝气清”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