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春园街道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百春园街道丁志军 【字体:

8月2日上午,百春园街道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各社区主任、环保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蓝天办有关会议精神,对各社区在市区两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以重方法、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开展。重点加强对高排放污染车辆、裸露黄土覆盖、零星裸土绿化、工地扬尘防治、散煤整治、夜宵烧烤摊等方面的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