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到城北路街道检查指导“蓝天保卫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2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8月22日上午,区政府办到城北路街道检查指导“蓝天保卫战”工作。检查组听取了街道关于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情况及资料整理情况的汇报,强调环境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街道要将蓝天保卫战工作作为常态工作,常抓不懈;要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指导、督促整改,并做好资料归档整理。

随后,检查组还到临津门社区,对该社区的蓝天保卫战资料整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