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召开国庆期间城市管理暨“蓝天保卫战”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9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未知 【字体:

9月27日下午,大祥区召开国庆期间城市管理暨“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议。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全区14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城区清扫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副区长肖小鑫出席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步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区城管系统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集中开展六大专项整治行动,对照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国庆期间城市管理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邓涛强调,一是要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相关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自觉性和坚持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来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二是要狠抓整改,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勇于改革创新,狠抓城管综合整治工作,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加大问题整改力度,提高迎检水平;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提升城市形象;要坚持严管重罚,巩固整治成果;要大力开展专项整治,提高工作水平;要完善机制,增强管理成效。三是要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城市管理当成“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安排部署,亲自抓工作推进,亲自抓督导考核,深入辖区的街道社区和背街小巷,现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加强督查考核,通过每天一督查、每月一调度、每月一通报等举措,充分调动全区相关责任、各清洁公司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强化责任追究,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实行责任倒查制度,对工作消极应对、问题通报较多、失分严重的,造成排名靠后的,要实行公开约谈,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