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鑫督查蓝天保卫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未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空气环境质量,10月21日晚,副区长肖小鑫带领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开展蓝天保卫战夜间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大祥区政府办公楼、汇菁国际、乾道南院、湖口井倒土场等工地进行了督查。主要对是否落实“六个百分百”进行了巡查,并严格要求各建筑工地的渣土车辆在运输过程中要封盖严密,不得泄露、遗撒。随后督查组对道路冲洗降尘行动进行了检查,要求各清扫保洁公司洒水车每天早、中、晚要对所辖城区道路进行不少于4遍的洒水工作,保持路面潮湿不起灰尘。最后督查组对夜市油烟烧烤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督导,要求对中央、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治效果稳定不反弹。

当晚,各职能部门及各街道共出动执法人60余人,执法车辆15台;共整治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4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9份,立案调查两起;巡查建筑工地4个,对乾道南院工地下达整改通知书,检查渣土工地1个,查扣违法运输车辆1台;各清扫保洁公司出动车辆18台,对两个监测点周边道路进行不间断冲洗降尘作业。此次督查有效地遏制了部分夜市油烟污染和部分渣土运输车辆违规行为,减少了大气油烟污染和道路扬尘污染,改善了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