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鑫调度蓝天保卫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信息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未知 【字体:

12月9日晚,副区长肖小鑫带领区城管、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对蓝天保卫战特护期工作开展夜查。

检查组一行对大祥区二办公区、堤香珺、恒大、银监局、宝庆府邸二期、西湖公馆、美地公园等工地渣土停运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城区的道路冲洗降尘,尤其是环保局检测点、市一中检测点周边的作业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肖小鑫强调,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相关工作要求,对城区各类建筑工地、渣土工地六个百分百未达标的一律下达停工整改通知;对渣土运输车、混泥土罐装车、农用车等进行严管重罚;对城区所有道路要按照每天不少于6次冲洗降尘作业;要加强对餐饮油烟行业油烟排查的查处力度,确保特护期间我区空气质量指数明显好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