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涛到百春园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战定点巡查
发布时间:2019-12-09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丁志军 【字体:

为深入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确保辖区空气质量稳步提升,12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涛到百春园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战定点巡查,区直相关单位及百春园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巡查。

邓涛一行首先来到该街道辖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部分建筑工地黄土裸露的原因及整改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和街道要高度重视蓝天保卫战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对辖区内黄土裸露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并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妥善处置到位,确保蓝天保卫战工作成效。随后,又深入居民院落、背街小巷、菜地农田等地对卫生环境整治、垃圾清理清运、禁燃禁烧禁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查。他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实施污染防治攻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日常排查、巡查和整治力度,继续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确保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始终保持蓝天保卫战推进的力度,一刻也不能放松,街道、社区要加强巡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巡查工作落到实处,通过科学治污、精准治污、强化执法、长效巩固,继续做好蓝天保卫战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严肃责任追究,以扎实的作风推动蓝天保卫战向纵深开展,确保全区空气环境质量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