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2023邵阳市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邵阳市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作为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融资、开发、经营和管理的项目法人单位,具有一级独立法人资格。

二、招聘范围及人数

因公司发展和工作需要,本公司拟面向全省范围内公开招聘员工2名。

三、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择优录取。

四、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执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下表:



(三)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审查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被列入失信联合惩对象的人员;

4.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在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网站和大祥区党建网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4月1日—4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3.报名地点:邵阳市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4楼会议室(邵阳市大祥区敏州西路华夏田园旁农商银行4楼),联系人:谢宜,联系电话:13007399926。

4.报名所需资料:报考者需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相关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红底2寸免冠近照3张。《报名登记表》可在附件中下载或到报名现场填写。

(三)资格审查根据报考者提交的信息表和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四)笔试

1.准考证发放时间:2023年4月6日—4月7日。

2.准考证发放地点:邵阳市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4楼401室(邵阳市大祥区敏州西路华夏田园旁农商银行4楼)。

3.笔试时间、笔试地点:以准考证载明的信息为准。

4.笔试开考比例按有效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经公司班子集体同意可降低开考比例,但不得低于2:1;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2:1,则相应核减招聘计划人数。

5.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笔试总分100分,考试内容为写作。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和指定用书。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若出现末位并列情况,则末位并列者皆进入面试。面试重点测试报考者履职所必备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应急管理综合业务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等。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1.入围对象确定。按照同一岗位招聘计划,依据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入围对象。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进行排名。

2.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两日内对可以复检的项目申请复检,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为考察对象。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人事档案、个人及家庭成员征信等方面的情况,最终形成综合考察结论。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情况造成招聘计划空缺,递补对象按本公告中所述的面试对象确定方式确定递补人选。

(八)公示及聘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公司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与受聘对象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不能胜任工作的,将解除劳动关系。聘用人员必须保证在公司服务三年以上。

六、薪资待遇:薪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用工标准。

1.绩效薪酬按公司绩效考核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2.正式聘用员工“五险一金”按《劳动法》相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有关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程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2.公告中未尽事宜和需对外发布的招聘信息,将在大祥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考生因未按报名须知的要求报名或未及时查阅招聘信息而带来的影响和后果,概由考生本人负责。

3.邵阳市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2023年邵阳市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员工招聘报名表(见二维码)


      

大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祥区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