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巡察大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见面沟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根据邵阳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4日下午,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大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见面沟通会于大祥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组长夏龙利、副组长李卫东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大祥区委常委、副区长伍毅,大祥区委巡察办主任郑文军及大祥产业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夏龙利强调,大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园区建设和发展中的权力和责任、作风和腐败问题加强监督检查,尊重市场经济规律,群众园区工作特点,尊重基层首创精神,重点关注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重点关注亲清统一的政商关系,重点关注利益输送、权钱交易的腐败问题。坚持“三个区分开来”,鼓励干部担当作为。大祥产业开发区党工委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伍毅要求,大祥产业开发区全体同志,特别是班子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边巡边改,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高志表示,大祥产业开发区将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扛牢党委主体责任,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接受巡察,全面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全面精准提供情况,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大祥产业开发区将以此次市委巡察为契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切实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创建“五好”园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据悉,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将在大祥产业开发区工作2个月左右。办公地点:邵阳市大祥区雪峰南路朗庭酒店(大祥区政府旁)8楼。巡察期间(2023年3月13日至5月1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5575595215,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第0088邮政信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2:00,14:30-17:3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5日16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二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祥产业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大祥产业开发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