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祥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01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记者 王萱)2月1日上午,大祥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区委书记王俊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党校校长周剑锋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旨在引领全区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确保将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祥落地见效。

王俊强调,要真正学深悟透伟大思想,汲取思想引领之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入心入脑全面学习。要真正学深悟透报告内容,砥砺拼搏进取之力,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基本框架、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阐明的主要理论和实践要求。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和“两步走”战略的实践路径,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认真落实市里建设现代化“双百”城市和“强中心城区”战略部署,全力推动“五城三园三中心”建设,办好经济发展这件最大实事,强化城乡协调发展这个战略支撑,做好为民造福这个最大政绩,抓实社会大局稳定这个关键,忠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全区高质量发展各方面,落实到工作的各环节。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通党员培训“最后一公里”,2500余名基层党员通过直播平台与主会场500余名区管科级干部同步参与学习。通过专题辅导、交流研讨、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以闭卷测试检验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