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3-04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彭布 吕曦东)3月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邵阳市大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168人,实到133人,符合有关规定。王俊、曾峤林、李江晖、李月华、胡迪芬、龙达、李恒良、李沁、龙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的领导,担任过正处实职的老领导,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30件,确定立案27件,参与提案的委员156人次,内容涵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领域,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关注民生、履职为民、推动发展的担当意识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专业水平。

会议号召,广大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紧扣“五城三园三中心”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以实际行动为大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汇聚磅礴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