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祥区“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1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刘苏)3月10日,大祥区“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召开。区委书记王俊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峤林主持会议。区领导蔡治军、李江晖、向兵、谭飞鸿、周剑锋、伍毅等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自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进自我革命、纠治作风顽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大祥的有力保障。要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形成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调动全区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有力有效。要坚守理想信念,永葆公仆本色,带头改进作风。要严以律己,作好表率,做到严实细常,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单位和地方实际抓落实。要从小事细节入手,见微知著,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做到常态化推进,一以贯之抓下去。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冲刺、奋力攻坚,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全区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强化督导检查。重点督导、靠前督导、持续督导,直到问题解决、群众满意;要统筹融合推进。坚持重实干实绩用人导向,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在全社会营造狠抓作风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的浓厚氛围,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以优良政治生态引领社会生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大祥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还宣读了专项活动方案,通报了7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