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大祥区召开全区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0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禹玉龙冯立宇)5月19日下午,大祥区召开全区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攻坚行动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自觉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两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实现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必成的工作目标。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采取有针对性的有力措施,把两项工作做得更加精准精细,着力推动两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一要在思想上“绷紧弦”,以铁的决心推进查纠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强化整体性、协同性,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在行动上“拉满弓”,以铁的手腕确保社会治理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聚焦短板弱项再提升,聚焦工作重点再发力,聚焦特色亮点再突破,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学生防溺水、信访维稳、禁毒、反电诈、利剑护蕾7项重点工作。三要在执行上“加满油”,以铁的措施狠抓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补齐短板抓提升,强化培训抓基础,推动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全面提升、全面达标。四要在责任上“落到点”,以铁的担当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扣紧“责任链”,织密“督察网”,用好“问责锤”,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全面增强工作效能。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峤林主持,区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副区长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省市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14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副书记、政法委员和分管副职,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