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江街道:昼夜抢修水渠 畅通营商环境大航道
发布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大祥区檀江街道办事处 作者:大祥区檀江街道檀江街道 【字体:

大祥融媒讯(通讯员 谢礼谊  )近日,因强降雨水冲刷,导致部分渠段塌方,淤泥堵塞,漏水严重,严重影响春耕灌溉用水,为了解决眼下的灌溉问题,大祥区檀江街道丰盈村连夜组织人员进行抢修和疏通水利渠道,全力保障农业生产,优化营商环境。

抢修现场,村干部和施工队齐上阵,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井然有序的抢修灌溉水渠,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通力合作奋战抢修之下,丰盈村沿线一千两百余米水利渠道已恢复正常使用。

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渠道是百姓的“生命线”。下一步,檀江街道将继续聚焦民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对辖区内水利设施进行全面排查,以实际行动保障农业生产,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