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教育局关于召开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大祥区 作者:大祥区 【字体:

西苑小学计划于2022年9月招生,为规范学校招生相关工作,大祥区教育局将对西苑小学和新渡小学招生范围进行调整和界定,根据有关要求,区教育局拟召开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上午8:30

二、听证地点

双园路华夏方圆学校旁大祥区教育局2楼小会议室

三、听证内容

就《新渡小学、西苑小学招生范围进行调整的办法(征求意见稿)》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听证会代表名额、资格及产生方法

1.代表名额:共20名,其中区直单位代表5名,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4名,基层代表3名,群众代表4名。

2.代表资格:(1)具有大祥区常住户口年满18周岁且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2)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能够代表一方面意见;(3)对学校招生工作有一定了解;(4)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5)能自觉遵守听证会会场纪律及注意事项。

3.代表产生方法:(1)基层单位代表和群众代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由区教育局从不同职业的报名申请人中确定,如报名人数较多,则采取抽签方式产生;如报名人数不足,则由相关社区等单位组织推荐。(2)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区直部门代表由区教育局特邀。

五、听证会代表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起到6月8日止。现场报名提交资料时间:6月6日到6月8日(上午8:30-11:00,下午2:50-5:30)送区教育局511办公室。

2.报名方式:符合代表资格且自愿报名参加的大祥区公民,请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填写好的《听证会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或现场提交的方式报区教育局教育工作股。(电话及传真:8928820;邮箱:448926204@qq.com)

六、其它事项

1.参会代表确定后,区教育局将以电话形式告知。

2.听证会当日,请参会代表准时参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提前告知大祥区教育局教育工作股。

附:附件 听证会报名表

邵阳市大祥区教育局

2022年6 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305030003 政府值班电话:0739-5322208 备案许可证号:湘ICP备18015654号-1
纪委投诉电话:12388 湘公网安备 43050302000160号
主办单位:中共邵阳市大祥区委 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